韓國婚紗  

(照片取自http://wonkyutaiwan.com/album/%E8%8A%B1%E7%8C%B4%E8%88%87%E9%98%BF%E5%AE%85%E5%85%AB%E9%80%B1%E5%B9%B4%E5%A9%9A%E7%B4%97/)

去年,韓國第一婚攝品牌Studio Wonkyu+正式入台,國內傳統一條龍式的婚紗市場有了大震盪,拍一趟少說10萬元,準新娘卻趨之若鶩,究竟,韓國婚攝強在哪裡?

 
魔術師劉謙、藝人倪安東、流行美妝部落客花猴等網友爭相轉貼的夢幻婚紗照,其實都出自韓國婚攝公司Studio Wonkyu+,這家去年才來台創辦分社的品牌,開業5個月,銷售額就超越過去整年海外業績的10倍,甚至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香港和中國的準新娘都慕名而來。
 
從攝影師到梳妝團隊,各個都是型男美女,做起事來機靈有效率,散發過人的自信,一問之下才知道,這個團隊並非爾爾,而是韓綜《我們結婚了》、偶像團體「少女時代」、韓國女神金喜善的幕後操刀者,是超乎大家想像的明星級婚攝

 

除了到韓國拍婚紗外,目前台灣也正流行所謂的自助婚紗,什麼是自助婚紗?布魯士所提供的布魯士攝影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.婚攝布魯士說:自主婚紗就是一個讓新人能擁有更多不同選擇及想法的方式,不用像傳統婚紗般制式,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攝影師、造型師、婚紗等,再透過溝通及討論排定拍照的地點。雖然過程或許會比傳統包套來的繁瑣,但拍出對新人有意義的畫面能讓照片更加雋永,更加有價值。而布魯士也提供新人幾個選擇自助婚紗的建議.

 

 

建議一: 既然選擇了自助婚紗,期待新人能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想法,不論是拍攝的內容.喜歡的風格或是喜歡的感覺等等,所以一定要多做功課,才能碰撞出更多不同的火花唷!

 

建議二. 溝通很重要,不論是與造型師或是攝影師,好的溝通也會促成好的照片誕生!

 

建議三.  請新人對著鏡子練習臉部表情及擺姿,有練習一定會有差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he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